01 February 2010

sis weddinq day 30.01.2010

很久沒跟新我の部落格了
懶惰寫哦
不過現在我要寫點東西和大家分享哦
就是我二姐の大日子啦
30.01.2010
今天是二姐の大日
總于嫁出去了咯
今年過年我又多了兩封紅包
嘻嘻

話不多說了
懶惰寫啊
就上傳照片給你們看好了...


二姐夫和二姐

爸媽幫姐戴頭紗

新年車

Mwukass
Dicky v Mii

Our aqain...!!!

TRACY

TRACY

laoqonq Dick v mi..mwuaksss
HUBBY AND ME

好姐妹-慰誼

大嫂和我

二姐和我

表妹和我

弟弟の朋友唱歌給新郎聽

新人切蛋糕

搖香檳

大哥大嫂,二姐二姐夫,我和男友

親戚們

兄弟姐妹們

新人親親

親戚們



弟弟和姐夫喝酒

二姐和姐夫


我向姐夫討紅包

全家福

大姐和表妹

新人敬茶給爸媽

姐妹們

新娘車

弟弟開車門


弟弟向姐夫討開門紅包

二姐和二姐夫

我和二姐

If you find this article useful, please feel free to link to this page from your website or blog.




Widget by BloggerTipAndTrick


Fоℓℓoω Tнis Bℓo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